喜报!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被认定为“西安市科普教育基地”

  2023731日,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、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发布《2023-2027年第一批西安市科普教育基地》认定结果的通知,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经雁塔区科工局推荐,通过材料审核、实地调研、综合评估等程序,成功入选为2023-2027年西安市科普教育基地。

  近年来,地球环境研究所科普工作有了突出的成绩。在2020年入选“中国地质学会科普研学基地”,2021年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。今后,研究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坚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,以“弘扬科学精神,普及科学知识,传播科学思想和方法”为工作指导,利用地球环境研究所的资源与平台优势,积极开展地球环境科学领域的科普普及活动。

 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将继续大力组织开展群众化、社会化、经常化的特色科普活动,不断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,为实现西安市全民科学素质“十四五”建设目标贡献力量!






附件下载: